2020-02-08 13:41: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张古江会见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一行

张古江会见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一行

付振波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2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来唐指导工作的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一行。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组长刘建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出席。

2月8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来唐指导工作的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一行。记者 闫军 摄

  张古江对指导组一行来唐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总书记“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等重要指示,加强分析研判,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升级加力,加快补齐短板,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实现病患“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目标。当前,唐山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项任务十分艰巨。此次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来唐指导工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唐山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我市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确保省指导组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希望省指导组各位专家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对唐山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督促,多提意见建议。我们将根据指导组意见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改进完善防控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对我市疫情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精准防控工作与我市交换了意见。

2月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记者 闫军 摄

  会见前,张古江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