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01:56: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葵花朵朵微信公众号

忒着急!革命老区遵化铁厂镇2000000公斤梨待售

急急急!!!

革命老区遵化铁厂镇2000000公斤梨

急待出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遵化铁厂镇的梨面临滞销,看着堆在院子里的一筐筐的雪花梨,老区的乡亲们心急如焚。真诚的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些辛辛苦苦一年的农户们,减少滞销给他们带来的损失。而且在果农地窖里藏了整整一个冬天的“梨王”们已经经过了长达三个月的“捂熟”期,梨子口感更佳哦~~~

  “城落群山环抱里,人在花香鸟语中”。铁厂镇位于遵化东南部,东邻迁西,南接丰润。这里有悠久历史和红色革命资源,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独特的地形、土质形成了“南鲜北干”的农产品发展格局。

  南部七村(范庄、郭沟、佟庄、平台、李窝、刘窝、甄庄)拥有梨的品种达十几种,仅南七村雪花梨、酥梨、安梨等已达1万多亩,年产量约3500万公斤。截至目前甜梨储量1900000公斤,酸梨100000公斤。

  急售的2000000公斤梨中有雪花梨、酥梨、安梨(酸梨)等多个品种哦~

  雪花梨

  雪花梨纯天然种植、无农药残留,味道脆甜、汁水丰富。在遵化市首届、第三届评选中荣获雪花梨“果王”称号。

  酥梨

  酥梨表面光滑、个大丰满、多汁酥脆,含糖份、矿物质、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营养极为丰富,是不可多得的果中佳品。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梨酒、梨膏、梨糖和罐头等,是食品工业的重要原料。

  酸梨

  安梨(酸梨)是河北地区古老的地方品种,在铁厂镇广泛种植。安梨酸甜适口,浓郁芳香,清心爽人。安梨的果实圆形或扁圆形,果皮黄绿色或金黄色,果品较小,充分成熟后,酸甜适口,浓郁芳香,清新爽人。

图不重要

看字

话不多说

联系方式奉上~

爱心电话

铁厂镇政府电话 0315-6068118

范庄村支部书记李明强 15133981111

佟庄村支部书记史文链 15176519381

郭沟村支部书记刘国庆 13931462835

快来伸出援助之手吧,

在群山逶迤之间,有一种爱叫等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