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02:22: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海防管理支队50名民警挽袖献血

唐山海防管理支队50名民警挽袖献血

图为唐山海防管理支队民警无偿献血。张立伟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庄子 张立伟)为缓解唐山医疗机构用血压力,3月23日,唐山海防管理支队与唐山市中心血站积极联系,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期间,支队各级民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50名民警成功献血,总献血量1.53万毫升,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9时许,献血活动在唐山海防管理支队机关、乐亭海防管理大队港区公安海防派出所、曹妃甸海防管理大队远大桥公安海防派出所3个采血点同时进行。民警们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严格按照程序化验血样,排队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中,有为抗击疫情首次献血的,也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还有许多休假的同志从家中专程赶来加入到献血队伍中。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支队全体民警在岗在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有50名民警成功献血,将有效缓解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