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07:04: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乐亭:所队联合出击,外省逃犯落网!

乐亭:所队联合出击,外省逃犯落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钊通讯员赵立杰)“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乐亭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区域警务一体化优势,强化信息研判和警种协同作战,狠抓追逃不放松,不断扩大缉捕网上在逃人员战果。近日,该局刑侦大队与大相各庄派出所密切配合,成功将一外省网上逃犯抓获归案。

  杨某, 2016年其与他人持械在当地一摇吧寻衅滋事,后被云南省彝良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随着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乐亭县公安局不断加大网上在逃人员缉捕力度,强化各警种间沟通协调,形成追逃合力。

图片视频均有乐亭公安提供

  6月14日,该局刑侦大队与大相派出所密切配合,对网上各类逃犯线索认真梳理,对在逃人员信息深度分析研判,经缜密侦查,准确掌握云南省彝良警方追逃的杨某藏匿县内某园区附近的线索后,所队联合迅速出击,于当日6时许一举将逃犯杨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将杨某移交云南警方。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