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12:37: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姜尚寻鱼欢迎您光临

  在路南区福乐园北门西行50米处,有一家深藏不漏的小店————姜尚寻鱼,店名取自典故“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相传当年姜太公在渭水之滨垂钓,遇到了求贤若渴的周文王,最后助文王成就霸业。姜尚寻鱼创店的初衷,旨在为有贤之士提供一个饮食、赏画、品茗、交友的宁静之地。

  姜尚寻鱼以其特色古法烤制工艺和独特秘制酱料,将一条鱼的鲜美发掘到极致,呈现出黄金酸辣、油泼香辣、荔枝香辣、蒜香鸡汁、销魂十八香、姜尚香辣、虹霓之恋、法兰西之吻、青藤麻椒、麻辣诱惑十种不同口味,辣度有不辣、微辣、麻辣、爆辣、香辣、酸辣可选,适合儿童、中青年、老年各类人群。在烹制上,姜尚寻鱼的鱼品有其特殊的要求,活鱼现杀,宰杀过程不超过1分钟,烤制不超过3分钟,保证鱼的新鲜度。秘制酱料无任何添加剂。

  姜尚寻鱼是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地址位于路南区南新西道与友谊路交口福乐园北门西行50米(武警医院对面),店内装修风格雅致,特色古法烤鱼肉质鲜美、爽滑,挑战味蕾,回味无穷。

  订餐电话:8632277、8628686

  手机:15032952227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