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00:2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为210家企业免费发布广告!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公益行动完美收官

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公益行动完美收官 上线作品爆火网络

为210家企业免费发布广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疫情无情,报社有爱,感谢‘云媒助企’为我们发声,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云媒助企’活动彰显党媒担当,感谢报社倾情相助!”“官方媒体,宣传效果就是不一样,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客源,非常给力!”......唐山劳动日报社4月25日启动的“云媒助企”免费广告宣传公益行动,在一路火爆中落下帷幕。截至6月30日,报社新媒体为210家企业免费发布广告,“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轮播516家次,环渤海新闻网轮播505家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不少行业受到冲击。为践行党媒社会责任,助力企业疫情之年复工复产后重焕生机,唐山劳动日报社及时开展了“云媒助企”免费广告宣传公益行动,利用新媒体平台,为在疫情中受到影响的商贸、餐饮、旅游、文化等行业的中小型企业,以及代表唐山未来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免费广告宣传支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惠企助企。

  “云媒助企”公益行动启动以来,引发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河北香宇肉类制品有限公司、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唐人医药公司、唐山文旅集团、凤凰谷森林温泉小镇等纷纷参与其中。精心摄制的宣传短片,配以精炼的文字和精美的图片,广告作品一经上线,频频引发广大网友的围观,互联网上一片火热,更为参与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海之都河豚馆经营冷清,客源稀少。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但河豚馆的经营却毫无起色。在得知“云媒助企”公益行动后,河豚馆参与其中,广告作品一经上线,收获立竿见影的效果。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海之都河豚馆副总经理王爱新介绍,该店做过一次数据分析,参加“云媒助企”活动以来,该店效益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感谢唐山劳动日报社在疫情期间开展的‘云媒助企’公益行动,给我们个体工商户带来了很大帮助,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王爱新说。

  活动期间,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向报社表达谢意。牧尚烤肉店长徐树山说:“感谢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公益行动,帮助我们餐饮企业在疫情之年重焕生机。”日出甜品店长巴金然表示:“唐山劳动日报社举办的‘云媒助企’活动为我们的小店带来了新的客源,非常感谢!”新新麻糖厂负责人说:“疫情以来,唐山劳动日报社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云媒助企’公益行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助力我们中小企业发展,衷心感谢唐山劳动日报社举办这次公益行动。”东方红航天生物唐山公司总经理马从州说:“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经济造成很大影响,给各行各业造成冲击。感谢唐山劳动日报社‘云媒助企’公益行动为我们免费做广告,对我们企业进行全方位宣传,帮助我们顺利渡过难关。今后,我们公司也将尽绵薄之力,继续回报社会。”

  此次公益行动,相关企业广告在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APP和环渤海新闻网两大新媒体平台发布。其中,“唐山+”APP是我市首个移动新闻客户端,它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功能强大,形式新颖,交互友好,可实现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的实时海量资讯移动互联网发布,囊括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并可提供推荐订阅、语音播报等现代化、移动化高科技服务。目前“唐山+”客户下载量已经突破40万,具有超强传播力。环渤海新闻网是国内重点地方新闻网站、河北省优秀新闻网站,荣膺“中国百强新闻网”,被授予中国新媒体地方门户最具影响力奖。

  据统计,参与“云媒助企”公益行动的210家企业中,酒店餐饮等服务业50家、旅行社8家、旅游企业27家、科学技术企业14家、教育培训6家、汽车行业8家、商贸49家、文化艺术13家、装饰装修5家、医药医疗9家、地产8家、咨询服务5家、农产品5家、工程建设1家、运输1家、体育产业1家。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