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30: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疾控中心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疾控中心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认真履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勤政为民,创新管理,优化服务,提高行政能力。加强对传染病的管理,努力控制传染病发病率,及时有效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疾病防控能力。

  2.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及时纠正“四风”问题;为营造和谐发展、风清气正、高效廉洁、群众满意的发展环境,在工作中要做到:优质服务、敬业奉献、埋头苦干、求实效。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精诚、协作、自信、超越”理念,树立疾控中心“廉洁、高效、优质、文明”的新形象。

  3.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认真履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畅通群众利益诉求渠道,及时解答群众政策咨询,认真解决群众举报投诉。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726315,监督邮箱:tsjkjc@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