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09: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国家统计局唐山调查队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国家统计局唐山调查队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严守政治纪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的工作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坚持依法调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开展统计调查和统计执法,确保统计调查数据真实可靠、统计执法程序规范、公开和公正。

  3.规范调查行为。严格践行“为国调查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恪守“不出假数、真实可信、准确完整”的职业道德,严守保密规定,不泄漏调查数据和调查对象的秘密。

  4.提高办事效率。为基层减轻负担,做到统计调查业务工作“最多跑一次”,统计调查数据咨询“零跑腿”。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846144,监督邮箱:hebtsdcd@126.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