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7:58: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移动唐山分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树牢“央企姓党”政治属性,做智慧社会的使能者,数字唐山的主力军。

  2.结合通信企业职责,积极、主动、高效落实“三创四建”活动等工作要求,把“三创四建”活动与企业经营发展紧密结合,以企业发展助力“三创四建”活动,在“三创四建”中寻找企业发展良机,确保实现公司年度任务目标。

  3.宽带服务“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承诺每日16:00前预约的装机或报修工单,当日24点前上门装机或修复;每日16:00后预约的装机或报修工单,次日12:00前上门装机或修复。

  4.2020年7月底在唐山全区开通约1000个5G站点,实现市区核心城区室外全覆盖。

  5.到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自助机、电子渠道与人工服务相结合提供便捷服务,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微笑服务,耐心解答客户问题,打造“绝佳”服务体验。

  6.客户投诉快速响应,保证首次回复客户时限不超过48小时。全球通客户投诉回复时限不高于24小时。

  7.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和通信企业经营许可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及企业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13931512315,监督邮箱:fang_ts@he.chinamobiele.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