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7:24: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一港双城”(城镇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一港双城”(城镇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持之以恒增强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规矩,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劲头投身“一港双城”建设。

  2.真抓实干推动城市建设。把重点城市项目作为城市建设的牵引和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城市经济等方面,抓实抓好全年562个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为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城市贡献力量。

  3.足履实地提升工作效能。自觉站位市委市政府全局角度谋划本职工作,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建立台账,细化分解责任,明确专人盯办落实,定期总结经验,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协调能力。

  4.一丝不苟优化服务质量。坚持民本思想,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切实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扎实开展“帮助企业办实事”活动,通过上门服务、破题解难等方式,竭力服务市场主体。

  5.驰而不息狠抓纪律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强化学习教育,持续锻造担当尽责、纪律严明的干部铁军。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803948,监督邮箱:tssygscbgs@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