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15: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等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借助总部优势,落实险资入唐计划,以高效方式投入注册地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曹妃甸自贸区区建设,助力重点工作突破,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充分发挥保险业独特优势,做实体经济的服务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大力推进产品创新,积极发展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保险产品,为实体经济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4.落实保险主体社会责任,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认真负责地开展好环责险、政策性农业保险、扶贫防贫保险、安责险、食责险、农房保险、学平险、健康险等业务,为生态唐山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完善防灾减灾救灾体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高质高效保险保障服务。

  5.积极参加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的文明城、卫生城创建等活动,展现窗口单位良好形象;认真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反洗钱、反诈骗等公益宣传活动,增强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6.强化服务理念,落实首办负责制度,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完善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以高效服务塑造社会形象。

  7.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整治慵、懒、散、拖等现象,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开展作风专项检查、“四风”问题专项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积极构建反“四风”的长效机制,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8.认真贯彻落实党纪处分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深入人心。

  9.认真执行监管部门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四级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和监督检查,实现依法合规经营,安全高效运转。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060810,监督邮箱:lgh5611701@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