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8:1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以优质高效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做到文明礼貌、真诚待客、高效便捷、安全稳定,努力为客户提供温馨、优质、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2、认真履行助推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社会责任。一方面,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我市“一港双城”战略发展机遇,加大对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等领域的投入,积极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另一方面,贯彻国家三农和普惠金融工作要求,积极创新普惠金融产品,为涉农和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优惠的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3、积极开展金融安全教育。充分利用我行宣传阵地,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反假币、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257171,监督邮箱:zhaoyintengtsheb@abchina.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