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26: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人民医院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人民医院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医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医院各级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对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PCR实验室建设等项目建设敢于担当、不折不扣、不讲代价、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医院“三重一大”事项,坚持集体决策,并对项目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推进。

  2.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按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高层次人才创业发展、施展才华、发挥“最大动能”提供平台和工作环境。“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复审工作。医院作为卫健系统点位模板示范单位,按照窗口创建标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顺利达标。

  3.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优化诊疗流程,行政科室支持“一线”工作;把好“三关”,内防感染,外防输入,确保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防控。实行首问负责制和首诊负责制,主动热情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规范执业行为,做到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收费。实施惠民政策,对享受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实行“先诊疗后付费”政策。实行24小时急诊,对急、危、重病患者开设绿色通道。导诊设“学雷锋服务志愿站”接受患者咨询,帮助行动不便的患者挂号、取药、交费和办理出院、住院手续。

  4.加强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班和总值班制度、职工考勤制度,做到坚守岗位,不迟到早退、空岗脱岗。医务人员遵纪守法,廉洁行医,坚决执行国家卫计委“九不准”规定,自觉抵制商业贿赂。

  5.医院设有意见箱(门诊大厅)、意见本(窗口和各病区),投诉电话13373293933,24小时开机,设专人接待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874949,监督邮箱:tssrmyyjcs@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