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7:15: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决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本单位的贯彻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执行。

  2.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按要求办事,精诚合作,坦诚相待,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切实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

  3.深入落实党联系群众制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服务对象、深入离退休干部群众,了解民情,解决实际问题。

  4.坚守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对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指示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严格国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国有资产健康发展。

  5.坚持民主科学依法决策。研究制定制度、出台办法举措,深入调研、科学论证、集中民意、不脱离实际。

  6.带头发扬务实作风。压减会议和文件,少开会、开短会、讲短话。

  7.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公开、公正、透明选人,做到能者上、庸者下,使干事创业的人有作为,投机钻营的人无市场。

  8.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执行领导干部生活待遇规定,不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认真落实接待规定,决不超标接待,绝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吃喝。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902900,监督邮箱:jgdw8820541@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