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19: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邮政管理局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实行政务公开制度。通过局网站和“执法信息系统”等载体,公开邮政管理部门的职责职能、行政审批事项、随机抽查、责令整改、约谈告诫等内容,工作人员实行挂牌上岗,增加工作的透明度。

  2.整顿规范市场秩序。重点加大对直接影响行业安全及人民群中反应强烈的存在问题的整治,加大执法力度,整顿行业落实安全保障制度不到位、安全隐患不排查治理、野蛮分拣、投递服务态度恶劣等问题,规范行业日常经营行为,提高行业服务质量。

  3.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快速反应。依法受理用户投诉举报,认真调解消费者与企业矛盾,依法查处危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4.严格依法行政。正确履行部门职责,依法规范行政行为,行政执法做到“五公开”:公开执法人员身份、公开执法办案程序、公开行政处罚规定、公开办案处罚结果、公开申诉制度。

  5.坚持廉洁从政。强化党员队伍的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克己奉公,坚决杜绝以下行为的发生:一是违反程序规定办事;二是审批超出承诺时限;三是办事中人为设置障碍、吃拿卡要;四是办事推诿扯皮。

  6.坚持创新争优。紧紧围绕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争做贯彻执行的模范;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争做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780588,监督邮箱:tssygjbgs@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