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2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烟草专卖局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遵守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自觉接受行业内部、卷烟零售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对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投诉及时答复处理。

  2.不向卷烟零售客户索取及接受任何礼品、礼金。

  3.深入落实行业客户经理服务要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按照拜访计划按时拜访客户,积极为客户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4.新品营销遵从客户意愿,不强买强卖。

  5.公开卷烟货源,严格执行卷烟营销策略,不倾斜货源培养大户。

  办证窗口人员服务承诺

  1.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标准、程序、时限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2.严格执行办证事项“一次性告知”制度,提供办证服务指南;

  3.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收取申请材料,不私自增设申请材料内容、不故意刁难申请人;

  4.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发放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

  5.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吃”“拿”“卡”“要”,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

  专卖管理人员服务承诺

  1.公正文明执法,不徇私舞弊,不野蛮执法;

  2.不在行政执法过程中有目的的选择性执法和无重点的随意执法;

  3.不在行政处罚过程中采取“要挟”“暗示”等手段获取不正当利益;

  4.不在查办案件过程中通风报信、隐瞒真相、袒护包庇;

  5.不在查办案件过程中索要、收受管理对象礼品及财物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3193915,监督邮箱:tsjbyx@hebtobacco.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