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25: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生态环境局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针、政策,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依法依规按程序公布有关政务信息,接受全社会监督。

  2.严格按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规定》,对建设项目或按规定应由上级部门审批的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报告进行审批。

  3.严格按规定和程序核发排污许可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单位经营许可证、核与辐射安全许可证以及其他环境保护许可证照。

  4.在污染防治、生态保护、重大科研等项目立项工作中要考虑实际情况、经过科学论证,不违反规定程序乱决策、乱拍板、乱作为。坚持科学实施管控减排措施,严格落实“一厂一策”,不搞“一刀切”,杜绝“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简单粗暴行为。

  5.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生态环境部“六项禁令”和“六个不准”。所有执法人员实行亮证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6.严格纪律管理,强化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坚决杜绝工作人员态度生硬、推诿扯皮和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打造服务型机关。对工作中出现的庸懒散慢拖等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行为,敬请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监督和举报,我们将坚决查处和纠正,绝不姑息。

  7.坚决防止在环境监测工作中弄虚作假的行为。对于违背上述承诺的行为,我局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进行追责,视情节严重程度分别给予相应处分;对触犯法律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903908,监督邮箱:tshbjjgjw@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