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8:0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保险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严格执行保险法及各项监管制度规定,坚持诚信规范经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践行社会责任。

  2.承保和理赔方面。客户投保做到如实告知,自愿投保。不强行搭售客户主观意愿投保之外的保险产品;全国直销车险投保电话:10108888,精准服务。做好业务规范,信息安全,严禁销售人员擅自泄露或篡改在保险业务活动中知悉的客户和标的信息,严禁将保险消费者信息资料与其他单位或个人交换使用。公司设立并向社会公示固定、统一的报案电话95500,提供24小时365天全年无间断报案受理和理赔咨询服务。提供车险直通车服务,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高效便捷、统一标准、统一品质的理赔服务。异地出险,无需返回承保地办理,全国通赔。

  3.投诉处理方面。全国投诉专线95500-3-4集中受理客户投诉,3个工作日内将处理结果答复客户(遇特殊情况,明确告知客户难以解决的原因及所需时间)。开通服务监督电话95500,举报电话3720902,行风监督热线电话3720966。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3720966,监督邮箱:zhangyan-jz@cpic.com.cn。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