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24: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全体人员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思想过硬,认真履职、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完成各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和工作。

  2.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中心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市政府各职能部门下达的年度检验检测任务目标。

  3.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强化廉洁意识。深入扎实改进工作作风,设立意见箱和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内部监督。不出现在样品抽取过程中态度恶劣、与被抽样方发生争执等行为;不出现“吃、拿、卡、要、报”等违纪行为;不出现恶意推诿扯皮、刁难服务对象等行为。

  4.做到样品抽取、登记、检验检测、出具报告等流程规范,确保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主动接受资质认定部门监督,积极参加能力验证活动,推动检验检测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5.不聘用同时在两个及以上检测机构从业的人员;不接受商业贿赂,保证检测结果真实有效,公平公正,不出具虚假或不实的检测数据或报告;不透露工作中的数据或技术秘密;不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资质认定。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803906,监督邮箱:bgs7909165@126.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