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43: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落实减税降费。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作用,全力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严格依法征税。严肃组织收入纪律,严格依法征税收费,坚决不收“过头税费”。

  3.推进便利办税。不断拓展“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年底前实现90%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及时更新办税指南和标准化材料清单。对于清单列明的涉税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纳税人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就完成事项办理。

  4.落实网上办税。落实国家税务总局166项“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凡是“全程网上办清单”事项之内的涉税事项均在网上办理。

  5.规范税收执法。全面推行税收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税,做到税收执法公平、公正、规范、透明,营造良好税收环境。

  6.加强廉政建设。严明各项纪律,从严整治和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切实转变干部队伍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敢于担当、为民务实”的税务干部队伍。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799319,监督邮箱:tssswj@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