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2:10: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共青团唐山市委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共青团唐山市委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心理健康、中高考减压、预防校园欺凌、法制宣传等讲座不少于10场次,制作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片,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禁毒宣传。在希望工程助学方面,筹措社会爱心捐款,资助不少于60名贫困学生。在志愿服务工作上,组织全市青年志愿者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不少于200场次。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210021,监督邮箱:tsgqtjgdw@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