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08:04: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这八项服务承诺是“规范经营、多样保障、诚信销售、便捷服务、用心倾听、快速响应、主动理赔、严格保密”。此外,中国人寿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在客户关心的主动理赔和便捷服务方面,推出了“资料齐全、无需调查的案件,在三个工作日内做出理赔核定”的承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异地理赔服务。

  2.针对这八项服务承诺,中国人寿在内部将通过优化工作流程、完善技术支持、加强考核监督等多种举措,切实保证履行各项承诺,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监督体系,建立“监督、跟踪、整改、提高”良性循环机制,做到时时有监督、事事有监督、人人受监督,以保障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同时,建立外部监督机制,广泛聘请社会监督员,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开展客户服务满意度调查,不断发现和完善服务工作中的不足。

  3.中国人寿推出的八项服务承诺,是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保监会《关于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响应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促进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正当权益,促进公司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有效手段。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320441,监督邮箱:ts_sfjb@hb.e-chinalife.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