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05:02: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路北区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路北区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路北区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化馆在网络平台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路北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网络音乐会。此场网络音乐会时长40分钟,汇集了路北区文化馆金色号角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共产党赞歌》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作为路北区文化馆“演出服务进网络”文化活动之一,该场音乐会旨在号召文化工作者带动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上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文化服务。

  (张梦楠 杨文进)

  路北法院组织干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起,干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干警们精心准备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献给亲爱的党》等8篇诗歌。激情澎湃的朗诵,满含深情的词句,处处倾诉着干警们内心对党的赞美。组织干警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的初心理想和使命担当。

  (韦小方 徐慧)

  路北区税务局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线上讲党课,云端庆“七一”,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时刻铭记责任使命,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税务作为。云党课学习中支部党员在线进行提问互动研讨,实现零距离教与学,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干货满满,收获颇多。

  (尚志伟 李海洋)

视频制作 徐慧

  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党员使命”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在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党旗下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随后,社区组织“双报到”党组织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和机场路街道党工委的党员们共同清理社区小广告,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徐慧)

视频制作 徐慧

  文化路街道山西北里社区的党员在线上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大家来到社区参与环境治理活动。大家清理草坪和楼前楼后乱堆乱放的杂物,清除小广告,摘除废旧广告牌,共清走杂物3车。在巡查中进行文明养犬劝导,摆放不文明停放的共享单车。大家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徐慧)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