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22:26: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大里街道清拆430余个私设地桩地锁

视频拍摄 徐慧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地锁。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庄子 路畅)近日,路北区大里街道开展了私设地桩、地锁集中整治行动。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大里街道境内不少公共停车位被私自设置的地锁、锥桶、锁链占用,严重影响了道路和停车位的使用效率,侵占了市民的公共利益,并存有不小的安全隐患。在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街道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决定开展对私设地桩、地锁集中拆除的整治行动,尤其对公共场地问题进行重点治理,杜绝圈占道路、公共场地或阻碍通行的行为发生。

  整治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小区周边各楼道、辖区宣传栏张贴《责令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对涉事人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此问题严重性。部分当事人对私设地桩、地锁进行了自行拆除。对于没有自行拆除的,街道执法中队与施工队进行了集中清理。此次行动,共清理大里境内430余个地桩、地锁,清除隐患,还路于民,营造了文明停车、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