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1:36: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视频|大里街道46名有志青年报名参军

视频制作:记者 徐慧

大里街道46名有志青年报名参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庄子 王丹彤)近日,大里街道安排部署征兵宣传、政策咨询、报名登记、资格审验、体检、政审等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为年度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有46名有志青年响应征兵号召,积极报名参军。

  “当兵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完成了学业,当兵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我觉得这是当代年轻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当兵保家卫国,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毕业于吉林省白城师范学院的小石在报名参军时告诉记者。该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人武部征兵工作要求,确保新兵质量这个核心,严把征兵操作环节,利用进家入户的方式对在校大学生、毕业生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务求夏季征兵政策落实到每家每户,实现征兵宣传精准发力,在全境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调动了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报国的热情。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46名应征入伍青年的预征及初审初检工作,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3人,大专学历15人,高中学历8人,今年应征青年学历、年龄等方面综合素质都较去年有了显著提高,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