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05:04: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涉案138万元!唐山警方跨省打掉电信诈骗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惠琪 通讯员 马俊莉)“亮剑2020”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南湖公安分局主动作为、自我加压,持续攻坚电信诈骗案件。近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破获1起特大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138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手机、银行卡、工商营业执照、U盾、公章等若干作案工具。

  5月中旬,南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一公司报警:有人诈骗该公司138万余元。办案民警迅速展开缜密侦查,经过大量工作,最终在内蒙古通辽市发现犯罪嫌疑人郭某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内蒙古,于6月11日将其抓获。并根据其供述,于6月12日将另外2名涉案嫌疑人刘某某、刘某抓获。

  随着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和深挖,办案民警逐步掌握了郭某上线白某某的情况,并再次驱车赶赴内蒙古通辽市展开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6月26日将白某某和另外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据警方介绍,涉案6名嫌犯均系内蒙古籍,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留在不熟悉或不正规的机构、网站、QQ群微信群中,网银账号、普通社交账号密码要区分,密码定期修改,谨防信息泄露。财务人员在办理转账业务时不能轻信网络信息,应通过多种渠道再三确认后进行操作。

图为警方抓捕行动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