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3:14: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布

《风华曹妃甸》

  所有的文化精品,一定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

  曹妃甸的美好形象,一定会因为一部精品旅游专题片,而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风华曹妃甸,真情来相见!魅力曹妃甸,美景尽呈现!绿色曹妃甸,生态新名片!

  这部旅游宣传片《风华曹妃甸》,是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曹妃甸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曹妃甸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袂策划,由北京中视清韵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历时一年多拍摄,经过多轮次打磨完善,全面展示了曹妃甸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形象、新风貌,是曹妃甸形象宣传的一次大制作,一次精品呈现。

  《风华曹妃甸》,在结构上分为“意韵”、“灵秀”、“乡趣”、“港城”四个章节,对曹妃甸湿地生态游、海滨海岛游、妈祖文化游、港口工业游、研学体验游、休闲农业游六条旅游精品线路以及龙岛休闲度假区、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妈祖文化旅游区、港口工业旅游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区等五大旅游区进行了形象展示,凸显了曹妃甸区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向八方游客展示了曹妃甸的独特魅力,是品味、品读、品鉴曹妃甸的一场文旅盛宴。

  《风华曹妃甸》,在拍摄技术上,采用写实与写意风格,运用航拍、高速摄影、逐格、光影延时等手法,展现出曹妃甸旅游的趣味和风光的唯美,在写实与写意之间实现“美美与共”。

  《风华曹妃甸》,在文化创意上,选取了曹妃甸最具代表性的风景,通过细微之处,表现春之歌、夏之声、秋之姿、冬之韵;在节奏上,快慢结合、动静搭配,时而舒缓、时而激昂,整体上富有穿透力;在情绪上,具有很强的带入感,使人看了如身临其境,很多画面呼之欲出。此外,本片以情感人、以文化人,遨游于古今千年岁月,纵横于海天寥廓之间,使用了大量的航拍镜头,让大家能够从新的视角,来感受曹妃甸的多彩文化、绚丽风光。

  近年来,曹妃甸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特别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完善提升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产品和公共服务设施,强化“新、奇、特”核心竞争力,持续叫响“曹妃故里、湿地画廊”旅游品牌,逐渐成为了京津冀知名的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

  不熟悉曹妃甸的人,对曹妃甸的印象是大钢铁、大电力、大装备、大石化,误以为曹妃甸距离污染很近、距离旅游很远。实际上,曹妃甸不仅工业发达,而且生态农业、城市产业、港口贸易、文化旅游蓬勃发展、喜讯频传,又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是中国河北自贸区唯一的沿海片区。曹妃甸文旅融合工作,一直在唐山名列前茅,曾经承办过第二届唐山市旅发大会,给各地来宾留下了无比美好的印象。

  《风华曹妃甸》,展示曹妃甸风华!相信您看了这部宣传片,对曹妃甸会有全新的认识,会深深爱上这片神奇的土地。真诚欢迎五洲四海贵宾来曹妃甸观光旅游,真诚欢迎四面八方贵客商来曹妃甸投资置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