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11:55: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手术室举办第一届医护手牵手•泌尿外科专业研讨会

唐山工人医院手术室举办第一届“医”心“手护”————泌尿外科专业研讨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金月 唐振中)7月11日,唐山市工人医院手术室第一届“医”心“手护”————医护手牵手•泌尿外科专业研讨会在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开滦总医院、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代表、工人医院泌尿外科医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研讨会上,工人医院泌尿外科王晔、杨超、王鹏飞医生分别讲解了经皮肾镜手术、前列腺剜除手术、后腹腔镜肾上腺肿物切除手术的配合要点,手术室王志玲、陈卓、丁雅静护士依次分享了上述手术的配合心得,随后兄弟医院的护士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整个过程学术氛围浓厚,在场的所有人员认真倾听、受益匪浅,为实际工作中医护配合提供了更细化的指导,为手术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医”心“手护”————医护手牵手泌尿外科专业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将为全市医护人员坚守初心、热爱岗位、关爱患者,在无影灯下创造更多人间大“爱”做出了有益探索和尝试。据悉,唐山工人医院中心手术室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设置18个手术间,每年手术量14000例,是一个设备领先、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大型手术室。

  第一届“医”心“手护”————医护手牵手•泌尿外科专业研讨会现场

唐山工人医院手术室护士长李艳菊主持会议

唐山工人医院第一届“医”心“手护”————医护手牵手•泌尿外科专业研讨会参会代表合影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