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02:51: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稳就业保民生加强职业教育”专题协商座谈会在路北区举行

视频制作 徐慧

“稳就业保民生加强职业教育”专题协商座谈会在路北区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7月15日上午,政协唐山市委员会“稳就业保民生加强职业教育”专题协商座谈会暨市县政协联动“一线协商”活动启动仪式在路北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造全市政协系统“一线协商”工作品牌,推动“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

图为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唐山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学设施。记者 徐慧 摄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唐山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学设施。随后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路北区职业教育及一职专宣传片。

  近年来,路北区坚持把职业教育作为推进经济发展、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以全市唯一一所教育部命名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第一职专为载体,不断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通过与京津联合办学、强化校企合作、采取订单式培养等方式,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技术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形成了高水平职业院校与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发展新格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市区两级政协联动协商的重要载体,更是推动路北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的有利契机。路北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全力以赴稳就业保民生,统筹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陆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