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01:42: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聚焦|唐山:打造焊接产业集群

  ↑7月16日,唐山神钢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焊丝生产线上工作。

  近年来,河北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焊接产业龙头企业为带动,着力打造焊接产业集群,产品涵盖了焊接设备、机器人及其系统、切割设备、焊接材料及其辅助机具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完整的焊接产业体系。目前,该区拥有焊接产业企业十余家,2019年产值超20亿元。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影报道

  ↑7月16日,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整理电焊机电路板。

  ↑7月16日,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电焊机零部件生产线上工作。

  ↑7月16日,唐山神钢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整理焊丝。

   ↑7月16日,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电焊机零部件生产线上工作。

   ↑7月16日,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整理电焊机电路。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