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08:05: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网上诈骗48000元!唐山警方跨省抓捕全额追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俊莉 张惠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把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位,连续破获多起电信诈骗案件。近日,该分局民警远赴海南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

  6月9日,南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被害人于某某报警称:2019年5月其在某微信群看到有人发布代办三亚户口的消息,便与对方联系办理,并于2019年5月25日通过网上银行向方转账48000元,至今户口未能办理,并且已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

  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着手展开调查,经过大量调证、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海南文昌籍的余某某。在掌握了其活动踪迹后,南湖公安分局立即组建抓捕组前往海南,跨省追击。

  经过连续多日的侦查和蹲守,7月15日在海南文昌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抓捕组在海南省文昌市某宾馆内将余某某抓获。

  经审,余某某对其以办三亚户口为由诈骗于某某48000元钱的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随即将涉案钱款全部退回。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