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22:1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洒水车定时作业提升道路精细化保洁水平

视频制作 徐慧

洒水车定时作业提升道路精细化保洁水平

图为多功能抑尘洒水车正在小区道路上作业。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庄子)为提升辖区道路精细化保洁水平,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连日来,路北区大里街道专门安排洒水车对辖区内小区主次干道进行全面冲洗降尘,同时对居民关注的小区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治理,极大改善了辖区环境。

  在大里街道的张大里、东大里等多个社区记者看到,多功能抑尘洒水车、湿扫车正在小区道路上作业,在确保达到生态环保相关要求的同时,也给居民营造了优美、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街道专门安排了多功能抑尘洒水车和湿扫车,每天都会对辖区内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定时洒水降尘。”路北区大里街道办事处城管办主任张帆说。

  此外,大里街道自文明城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对辖区内小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治理,尤其是对老旧小区内居民较关注的乱堆乱放、乱围乱种、乱扔建筑垃圾等现象进行集中治理。截至目前,该街道共清运各类垃圾、废物1000余车,小区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