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00:31: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慰问信

慰问信

驻唐中国人民解放军、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93年来,人民军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历经战火硝烟,一路披荆斩棘,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世界和平立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庚子年初,疫病肆虐,人民子弟兵听令而行,牢记宗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同时间赛跑,与疫魔斗争,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铸就了坚强堡垒。历史充分证明,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近年来,驻唐部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全面加强自身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广大官兵践行人民军队根本宗旨,根植于冀东大地,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参与唐山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生态治理、军民融合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地工作,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始终继承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坚持退役不移志、退伍不褪色,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已成为新时代唐山改革发展最根本的政治引领、最强大的思想武器、最重要的行动指南。站在历史交汇点,推进英雄城市再出发,让我们军民携手,把“三个努力建成”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最崇高的时代使命、最坚定的历史担当,坚定不移以“三个努力建成”统揽全局,聚焦“两个率先”和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强化“争第一、创唯一”高标准,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实现“双战双胜”;聚焦聚力、担当担责,深度服务“三件大事”;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建设、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建设、“一港双城”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开创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唐山市委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1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