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02:23: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青年志愿者慰问退伍老兵老党员

路北区青年志愿者慰问退伍老兵老党员

  图为青年志愿者们认真听老兵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8月1日,团路北区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路北区韩城镇开展慰问退伍老兵老党员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为皂神庄和于林庄的老兵老党员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今年66岁的退伍老兵关纪明曾在北戴河当兵。他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兵的关怀,感谢志愿者们来看望我们这些退伍老兵。”今年17岁的高二学生李欣怡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她认为,听老兵、老党员讲述是对心灵的洗礼。志愿者董娜带着孩子参加活动,她说:“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堂红色教育课。”

  “老人最怕的是孤独,最需要尊重和认可,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安慰,让他们感受到一份温暖。”志愿者们说,“他们保家卫国,而我们为他们做的远远不够。”

  据悉,路北青年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主动挖掘服务内容,已形成一系列特色服务,多次与属地携手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视频制作:徐慧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