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11:43: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华北理工大学一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欢 张惠琪)8月7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在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张艳博、华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金与美伊医疗健康产业研究院董事长唐文力签署了《建立华北理工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联合开展培训协议》。

  据了解,美伊医疗健康产业研究院由美伊美韩医疗集团、唐山煤医整形美容医院发起成立,此次与华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医疗健康领域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继续教育,将在华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授课,学员结业后由大学和研究院双方盖章颁发结业证书,并由美伊美韩医疗集团优先安排工作。同时,实践教学基地将为护理、临床、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毕业生每年提供100个实习岗位。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