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08:40: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唐山南湖警方持续发力,三天抓获六名外省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惠琪 通讯员 马俊莉 许顺达)“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湖公安分局紧盯抓逃工作不放松,积极梳理网上在逃人员活动线索。日前,该局三天抓获六名外省逃犯。

  8月5日,紫天鹅警务站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参与盗窃被安徽阜阳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冯某某、胡某某在开平区王盼庄出现。该警务站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经过细致摸排走访后,锁定三人藏匿地点,并将其抓获。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

  8月7日,丹凤朝阳警务站在工作中获悉,被江西省九江市警方网上追逃的唐山籍犯罪嫌疑人席某某连同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藏匿在南湖紫天鹅庄别墅。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席某某、王某、刘某某抓获。据悉,犯罪嫌疑人席某某伙同他人2018年6月在江西省九江市设立商贸公司,曾多次虚开增值税发票。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江西警方。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