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01:05: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拆除私装地锁 还路于民

视频制作 徐慧

拆除私装地锁 还路于民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规划停车位。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8月11日,文化路街道华岩联合社区与唐人起居物业一同对该小区北门外的地锁进行集中清理,同时重新规划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

  当天,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在已经拆除地锁的路面上重新规划了停车位。社区书记张为红告诉记者,经过他们和小区物业的积极沟通,首先对商户门前私设地锁进行集中拆除,并对小区门前车位重新进行规划。当天清理地锁61个,规划停车位52个,为小区居民提供了整齐有序地停车和出行环境。“通过对该小区门前整体环境的治理,小区门前环境得到改善和提升,也得到了唐人起居312户、700多居民的一致好评。”她说。

  “我们会积极配合社区,在小区内进行全方位的打扫,方便业主停车、出行。”物业经理周昆说。今年80岁的社区居民老党员潘炳环对记者说:“社区、物业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环境,我们非常满意。”

  据介绍,文化路街道华岩联合社区为提升小区环境,专门制作各种宣传牌匾110块,清运垃圾70余车,铲除小广告2000余张,拆除清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围乱种30余处,为生活小区配备消防设备4处,清理私设地锁62处,为生活小区规划停车位150余个。对3个非物业小区进行全封闭,并进行小区路面翻修、楼道粉刷、楼道玻璃更换和擦洗。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