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04:17: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开展2020年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视频制作 徐慧

路北区开展2020年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图为返乡大学生们参观路北区的高科技型企业,了解路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慧)8月14日,路北区“归雁思源发展有我”2020年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金融中心举行。

  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青年学子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塑造品格的重要途径,也是广大青年学子发挥智力优势、传播现代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形式。路北团区委举办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是助力“人才强冀”项目及路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青年发展规划、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有效抓手,具有深远的意义。

  返乡大学生们不仅了解了路北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路北团区委还号召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家乡的新变化,知国情,明社情,长才干,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早日回报家乡,共同筑梦路北。

  返乡大学生代表张馨阳做出承诺:严格遵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基层,认真服从实践单位的各项管理,严守纪律,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完成每一项任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增长才干,展现青年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路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文明城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