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07:00: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医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振中、张惠琪) 8月21日,市医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医学会会长胡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卫健委以及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等单位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胡万宁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几年中,医学会在学术交流、继续医学教育、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未来将继续倡导“奉献、求实、创新、协作”精神,在积极培养医学人才、提高医学科技水平、提高医疗质量、攻克医学科技难关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满足我市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会议总结了市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并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和起草的《唐山市医学会章程》。

  据了解,唐山市医学会成立于1948年,至今已有72年的历史,是我市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规模和社会影响较大的社团组织。多年来,医学会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的重点,团结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普宣传、医学鉴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多次被评为省、市科协系统先进学会。目前,会员数已发展到4500多名,吸收团体会员单位37个,学会专科分会已发展到50个,学组3个。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