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03:14: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开展“家校共建 合力育人”进社区讲座活动

民进唐山市委开展“家校共建 合力育人”进社区讲座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马振生 孙美佳)8月18日上午,由民进唐山市委主办,丰南区委统战部、丰南区青年路街道、民进丰南区支部协办的“家校共建,合力育人”进社区讲座活动在青年路街道河头里社区举行。

  活动中,民进唐山市委家校共建专家组成员、乐亭二中副校长兼三中校长郭建军作了题为“做智慧型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的精彩讲座。讲座中,郭建军将深厚的理论功底与生动的案例有机结合,旁征博引,娓娓道来。郭建军以疫情爆发以来,学生居家学习、家长的感受为切入点,用六个生动案例,以讲故事的形式给家长们剖析了孩子痴迷游戏、过度在乎成绩等问题的应对方法。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家长们深深融入其中,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