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05:08: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农商银行入驻金融中心暨政银企座谈会召开

唐山农商银行入驻金融中心暨政银企座谈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于建雷) 8月24日,唐山农商银行入驻金融中心暨政银企座谈会在唐山金融中心召开,副市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指出,唐山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政银企合作,助力了中小微企业发展,希望唐山农商银行把入驻唐山金融中心作为新的起点,为唐山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唐山农商银行新址。

  据了解,唐山金融中心是路北区城投公司主导开发的金融产业发展载体,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现已累计进驻各类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127家,成为了全市金融产业的聚集区和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多年来,唐山农商银行强化服务理念,加快产品创新,为优化“三农”金融服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荣获国家级荣誉。唐山农商银行和唐山金融中心各有所长,优势互补,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做大做活金融产业,提升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效能。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