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05:09: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基层负责人工作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基层负责人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翟洪波) 8月21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基层负责人工作会议,总结前段换届工作成果,部署下步具体工作。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各基层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王连灵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活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程序,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健全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在疫情常态化下的情况下,不断创新会务工作方式,激发基层活力。三是要突出发展质量,严格标准条件,在组织发展工作中严格遵循省、市及民建中央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发展标准和条件,使唐山民建在稳慎发展中不断巩固提高,永葆生机与活力。四是要坚持民建特色,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区委、区政府以及所属企业党委的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企业的效率发展尽心,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社会服务上有新成效,进一步彰显唐山民建的良好社会形象。

  会议对下一阶段民建各工委、总支所属支部的换届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