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02:39: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浪漫七夕节 中石化开展感恩回馈活动

浪漫七夕节 中石化开展感恩回馈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费凌燕 徐慧)8月25日,又逢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位于路北区的中石化唐山石油分公司南海加油站,员工身着古代服饰,打扮成“牛郎”“织女”,将玫瑰花赠送给客户并表达感恩之情。

  据介绍,该公司当日在全市精选43座加油站,开展“石化感恩、爱在七夕、‘易’生有你、‘捷’然不同”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提前准备9999朵玫瑰花,会员客户当日进站加油可免费领取1支玫瑰花和1瓶水,并享购物优惠,同时可参与现场互动游戏及直播抽奖。上午9时9分,市区、县区等14座加油站同时开启现场网络直播,并抽取幸运客户赠送加油满减券,而现场喂西瓜、默契大考验等趣味游戏,更吸引了情侣地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浪漫、温馨、娱乐等时尚元素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