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03:4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乔朝英到公安窗口单位就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调研

乔朝英到公安窗口单位就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8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公安窗口单位就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进行调研。

  乔朝英一行先后来到路北区大里派出所、路南区广场派出所和开平区岔道派出所,实地考察了派出所接待群众、警力配备、值班备勤等情况。在听取了各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后,乔朝英要求,安全不安全、满意不满意,老百姓说了算,要主动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百姓需求,找准工作短板,合理分配警力,全方位提升街面见警率、侦破率、结案率,最大限度维护稳定。要构建全方位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加强警务站建设,以防为主,打防结合,形成群防群控群治良好局面,防患于未然,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让唐山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为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保驾护航。

  在市公安局驻市民中心公安服务区和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详细询问了出入境、车驾管等工作流程、岗位设置以及后勤保障情况后,乔朝英强调,要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进一步擦亮便民服务窗口,提升窗口单位管理服务水平,规范办事流程,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群众获得感,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