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01:06: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开展“情暖蓓蕾”大型助学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沈洪民)8月25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赴迁安市,携手河北鑫达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贯彻“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情暖蓓蕾”大型助学活动。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是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以实际行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贯彻落实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内容。活动中,共为符合条件的8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和10名贫困母亲捐赠助学爱心善款共计25万元。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存龙表示,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将通过这次捐赠,不断创新服务社会的模式,扩大社会影响,为更多的有志儿童铺设一条求学之路、成长之路和成才之路,力争在推动英雄城市再出发,开启“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新征程新局面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