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00:48: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国重点煤炭企业客商云集曹妃甸

全国重点煤炭企业客商云集曹妃甸

孙贵石杨华森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孔祥华、柳士伟)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在分别出席和主持2020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曹妃甸分会开幕式后,集体会见了来自全国重点相关煤炭企业负责同志。

  会见中,孙贵石说,曹妃甸地处环渤海、环京津“两环”核心地带,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地方,是河北省新的增长极和唐山“一港双城”建设的核心承载区。曹妃甸水深、港阔、地广,已经成为全国北煤南运的主要港口,并向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加速迈进。希望各类物流贸易加工企业特别是煤炭贸易企业向曹妃甸集聚,共同加快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能源原材料主枢纽港和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

  杨华森对各煤炭企业代表说,今天的曹妃甸,已经成为一片投资创业的乐土。真诚希望通过今天的2020年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曹妃甸分会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曹妃甸、熟悉曹妃甸、进而投资到曹妃甸。

  曹妃甸区政府及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重点企业也分别与到会重点煤炭贸易客商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合作洽谈与对接。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