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06:1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打车遗落行李箱,报警拿回“救命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俊莉 许顺达 张惠琪)“百姓身边的派出所,永不打烊的服务站”。近日,南湖公安分局丹凤朝阳警务站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其父亲找回遗失的行李箱和药品。

  8月22日20时许,一名女子来到警务站求助称:当日14时许,其父亲不小心将装有重要药品的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因病情需要,急需找回。经询问,当事人没有索要乘车发票也不记得出租车牌照号,只能提供大概的时间和上下车地点。正准备吃晚饭的民警张海明了解情况后,立即放下手中的饭菜带着报案女子沿着当事人乘车路线逐一调取周边单位的监控录像进行排查、核对。

  经过近4个小时的找寻,次日凌晨2时许,办案民警最终找到相关车辆,并联系出租车司机,将行李箱物归原主。

  25日上午,报案女子再次来到丹凤朝阳警务站,送去感谢信和锦旗,感谢民警帮其父亲拿回“救命药”。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