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06:53: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供电公司:情暖校园,“电”亮开学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静 周宇翔 张惠琪)“每逢开学季,你们都不忘主动上门对学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做得细心又到位,太感谢各位供电师傅了!”丰润区沙流河小学负责人说。

  8月27日,唐山供电公司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丰润分队沙流河供电所的队员们来到沙流河小学对校园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对教室、运动场等负荷较大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对走廊配电箱进行开箱检查和红外测温;对教室日光灯、开关、插座以及投影仪接线和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所有电气设备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针对发现的问题,对能现场处理的进行处理,对不能马上处理的列出清单,并告知学校处理时提前与包片队员联系,力求在开学之前做到“零隐患”,全力确保开学后广大师生的用电安全。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市各县(市)区学校都经历了“超长假期”,学校的配电设备也大部分处于停运状态,进入了长达八个月的“冬眠期”,再加上受夏季高温和雷雨天气影响,存在一定的用电安全隐患。自8月中旬起,唐山供电公司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组织860余人对我市各县(市)区百余所大、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力保障开学后师生的用电安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