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9 02:11: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郭彦洪主持 决定9月1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栋,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艳春,副主任毕开艾、魏文忠、郑汉军,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相关文件。会议决定,2020年9月1日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议题:初审《唐山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审议通过《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唐山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唐山市2020年上半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及市本级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各执法检查组关于各领域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及市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市中心区高污染车辆专项整治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