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03:38: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盟唐山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民盟唐山市委举办新盟员培训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胡颖)8月25日至27日,民盟唐山市委新盟员培训班在天津举办。2018年、2019年入盟的新盟员、机关专职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学习、线下专题学习、实践基地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视频学习由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召集,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王树臣、民盟河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温辰光分别就《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社情民意信息相关问题》作专题培训。民盟唐山市委负责同志还为与会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盟史教育课,并对新盟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此外,民盟唐山市委还为新盟员下发了《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和主要任务》的学习资料,并组织与会新盟员到民盟传统教育实践基地天津觉悟社、平津战役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与会新盟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学习,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民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